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26]


 

101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教学大楼701室举办了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动员会,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及青年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摆玉龙副院长介绍了物电学院青年教师院级初赛的组织办法和实施细则。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举办西北师范大学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安排,我院将在20121112日至1131日举行院级初赛,比赛将分为理科组、工科组和实验组同时进行,共有23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比赛评委主要成员由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组成。比赛采取随机听课的方式听取本组所有教师课堂教学演示后,集中进行说课及教案展评,评分要求按照“物电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分表”的各项目进行,最后综合评定选手成绩。

据悉,西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是教务处2012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之一。比赛旨在以“重视科学技能提升、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为主题,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为核心,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出发,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科学应用,引导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