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十五期团学干部培训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26]


 

         为了使新上岗的团学干部尽快熟悉和掌握基层组织理论、工作内容、工作方法,提高团学干部素质,让基层学生干部进一步走向科学化、规范化。我院于108日至15日在教学9A409开展了为期8天的团干轮训,参加此次团干轮训的主要学员是来自2011级和2012级部分班委以及学生会所有成员。

此次团干轮训分四次学习,分别就团学干部应该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干部礼仪要求、公文写作、团学干部如何发展自己及班级管理相关事项四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讲解,对团学干部平时的工作和待人接物方式进行了规范化。此次团干轮训也在与会学员中产生了十分的积极影响。

经过8天紧张而有序的轮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十五期团学干部分散培训于1015日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成功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