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26]


               

 

 

 

 

         1011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暨成果展交流会,学校团委老师、学院部分领导、团委老师、社会实践小分队部分成员及部分学生共3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2年暑期集中社会实践团队社会实践小分队分别就社会实践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实践成果进行了总结交流。以“投身和谐社会建设,服务富民兴陇大业”为主题赴礼县雷坝乡社会实践小分队介绍了在当地魏磨村进行“双联”活动的情况,队员们深感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对我省的省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锻炼和丰富了自己。以“科技创新实践”为主题参加“全国机器人大赛暨Robcup公开赛”的“侏罗纪社会实践小分队”和参加“全国飞思卡尔小车大赛”的“瞬之队”,以及参加“TI-奥尔斯”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灵步工作室”代表队就赛前准备、比赛历程、赛场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组织集中社会实践小分队5支,90多名同学参与到集中实践活动中。集中实践活动归来后,学院组织学生认真总结实践成果,收集到优秀实践论文10余篇、实践心得80余篇、实践照片1000余张,此外,我院组织700多名同学利用暑期回家时间也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分散实践活动,也收到了良好效果。“学校新闻中心”网站也对该活动做了相关报道。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