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2-10-26]


 

 

 

81—83日“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徐州赛区)”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我院共组织18支队伍参加了“机器人游中国”、“双足竞步机器人”与“仿人竞速机器人”三个大项,七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在“机器人游中国”项目的比赛中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的的好成绩;在“仿人竞速机器人”比赛项目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2项的成绩。 
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从1999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13届,现已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机器人技术大赛之一。此次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RoboCup中国委员会、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是机器人技术领域一次高水平的竞赛。徐州赛区共设机器人旅游、医疗与服务机器人、仿人机器人、双足竞步机器人、机器人搬运等五个大类的比赛,共有118 所学校、958 支队伍和1800 多人参加了本次大赛活动。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