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赴省内多所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洪学仁、甘振业和系所中心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骨干教师分赴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兰炼一中)、兰州市三十五中学片区、兰州市第二十一中学、兰州市第四十四中学、兰州市第四十五中学、兰州市第四十九中学、会宁县第一中学、会宁县第二中学、临夏回民中学等多所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会宁一中、二中,副院长洪学仁和班主任孙对兄和学校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2024届毕业生资源。两所学校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教师招聘和职后发展等情况,欢迎西北师大优秀毕业生入职,为会宁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并就学生见习实习研习等实践基地建设和师资聘用长效合作机制的建立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意向。



甘振业副院长专程赴兰州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分校检查师范生教育见习工作,并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和该校负责人、物理学科教师深入座谈,推荐了学院优秀毕业生资源,听取了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就深化合作工作进行了恳谈。



在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兰炼一中)“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上,该校教导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条件、教学理念和师资需求作了说明,西北师大物电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金赟和辅导员白辰、王贝贝分别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2024届毕业生资源,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物理学“双高”联合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兰州市第四十五中学,物理系副主任林麦麦向该校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结合该校师资招聘计划推荐了优秀毕业生资源。

物电学院将抢抓好金三银四就业旺季机遇,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