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支部简介

2016级电气及其自动化1班团支部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5]


 支部名称:激扬梦想团支部
 班级人数:34 
   任:潘强强老师  
支部成立时间:20169月
支部团员人数:33
入党积极分子:13
    男生团员:24 
女生团员:10
少数民族同学:2名(分别为:回族、裕固族)
班训:崇高理想、志向远大、立德树人

团支部成员简介:
团支部书记:张  

团组织委员:杨金亮
团宣传委员:赵春兰
班委成员介绍:
    长:白  

文艺委员:马  

生活委员:杨桑格尔
学习委员:刘慧明

体育委员:周  

职业发展委员:靳瑞瑞

创新创业委员:金军红
心理委员:赵彤彤、陈军杰
支部简介:

  这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具有高觉悟,创造力,生命力的集体。自成立以来,在院团委和各级党支部的领导和支持下,我们同心协力,积极进取,无论在思想道德修养上,在支部学风建设上,还是在各项活动的举办上,我们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团干明确自己的职责,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支部的建设工作逐渐步入正轨:在支部制度建设方面,20162017学年,我们先后制定了支部决策制度(支委征集大家意见,然后召开支委会)、支部财务制度(钱帐分人管)、支部会议制度(每周一次的小型支委会,由学委负责会议记录)、支部值日制度(每周由一位团委负责支部日志的记载,记录大家学习生活活中的各项事宜)。我们大家在支部工作中力求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将整个团支部凝聚成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支委会争取每个同学能明白班里的工作,一方面能够协助团委搞好工作,另一方面又能培养大众为团支部服务的责任心和主人翁精神,同时提高咱们的支部凝聚力,从而使班级始终保持了积极向上的成长姿态。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