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支部简介

2016级物理学3班团支部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5]


支部名称:民族一家亲

班级人数:51

任:焦志宏老师

支部成立时间:20169

支部团员人数:51

入党积极分子:9

  员:26

  员:25

少数民族同学:51名(分别维吾尔族、藏族、土家族、回族、蒙古族、东乡族、壮族、彝族、瑶族、普米族

班训:学风是本,班风是纲

团支部成员简介:

团支部书记:崇尚洁

团组织委员:汪佐森

团宣传委员:海世伦

班委成员介绍:

班长:居热提

文艺委员:蔡紫媛

生活委员:咸钟月

学习委员:热依汉古丽

心理委员——邹庆祥、李正蓉

 

支部简介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物理学3班,上一学年在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以及班委的共同努力之下,同学们都在思想觉悟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专业知识学习及各类活动都有很不错的成绩或结果。 “学风是本,班风是纲”这是我班班委会和团支部成员的共同认知,我们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制定了班级班风建设管理措施,每个班委都有自己的任务。每次考试同学们都杜绝考试作弊现象,树立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全班还形成积极自觉学习的良好氛围,自习室图书馆经常看到我班同学埋头苦读的身影。这些努力也给我班带来了丰硕的成果。同时我们也认识到了专业知识拓展的重要性,全班同学积极认真的进行自身素质提高,学习考取计算机二级证,普通话级证,驾驶证等更多实用技能。全班同学在思想上都积极要求进步并且端正态度,坚持正确的立场,能够积极维护国家和集体的利益,而且在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在班里有9名积极分子。

    大家在课堂上认真听老师讲的内容,并且按时完成作业。在上一学年的奖学金评定上我们班有三名同学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名同学获得了校级学习优秀奖,9名同学获得了院级学习优秀奖。一名同学获得了模范学生干部奖,两名同学获得了院级竞技优生奖。

    本班是一个多民族大家庭,同学们在各种活动方面都特别积极,在上学年第一学期学院举办的迎新晚会中表演了藏族和维吾尔族民族舞蹈,节目都是藏族和维族的同学自己排练的,参加节目的各民族同学也都配合的特别积极,最终在晚会上取得了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样在第一学期学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比赛中获得了季军;在第二学期的篮球比赛中获得了亚军。运动会上,咸钟月同学在1500米项目中获得金牌;伊斯拉依曼·萨吾提同学在校运会上获得三级跳远第二名,跳远第三名和铅球第四名。

  班级是一个大家庭,宿舍就是一个小家庭。宿舍里同学们有什么不开心,宿舍成员都会去宽慰他,一起帮忙解决他遇到的问题。宿舍成员们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在过去的一年中,经过同学们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取得了以上各方面的优异成绩。当然,大家在这一年中也遇到过一些困难,但我们坚信,在我们的奋斗拼搏下,一定会克服所有的困难,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大二以来,大家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比上学年更加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坚持做好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复习三个环节;面对困难不低头。努力提高自己科学内涵随着专业课的逐渐增多以及即将来临的就业压力。同学们不仅发扬着刻苦学习的精神,更在努力培养自己终身学习的发展观念。知识是无边无际的,要想成功就得怀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紧跟时代的脉搏而进步。希望以后我们班所有同学都能获得更好的成绩,为我们的集体能带来更多的荣誉。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