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支部简介

2011级物理学1班团支部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11]


 

2011级物理学1班(云亭班)团支部是由班长曾佑杰,团支书令伟栋,组织委员李斌全和宣传委员于建及其他成员组成的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组织。从成立之时的48人,经过一年的大浪淘沙变成如今的38人精简团队,支部现有共青团员36人,预备党员1人,党员1人。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有着不同的口音,却心怀着共同的目标——共创美好的未来!俗话说:鸟贵有翼,人贵有志,我们的班集体也是这样,始终坚信着:壮志与实力就是我们通向成功的双翼。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秉着团结奋进,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态度,为建设一个全新的属于我们的团支部而不断奋斗着!
(一)突出班级集体意识,营造良好班风学风
在班委的带领下,全班同学积极参加各种学院的活动,共同学习,相互沟通与交流,互助互进,现已形成一个自信、团结、向上、奋进的班集体。自信是我们努力的前提,在我们不断的努力下,我们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大家的德、智、体、美、劳都得到了较大的提
高,为创建良好的学风与班风,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二)团结协作,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班级的领导核心是班长和团支书,我们班秉着以人为本的观念,把各个同学放在第一位。各班委分工协作,目标明确,责任到人,使班上的日常管理有序的进行。团委们定期的组织一些积极向上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凝聚力。
(三)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锻炼自我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积极的态度。在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中我们班积极参与,展现自我,表现突出,并在学校和学院举办的活动中多次获得名次,赢得了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积极主动参与活动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能力,更为班级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团支部会秉着以人为本的观念,踏踏实实的为同学们做实事,做好事,营造良好班风学风。团结协作,认真积极的完成院团委交给的任务争取早日获得优秀团支部的称号。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