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支部简介

2011级物理学4班团支部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11]


 

支部名称:2011级物理学4班团支部

班级人数:53
班主任:周明老师
支部成立时间:2011831
男生团员:31
女生团员:22
班长:马勇                             副班长:白杨
团支书:安宇英                     学习委员:金红霞
组织委员:何小东                 文艺委员:美丽开木
体育委员:周志奇                 心理委员:邹佳兵、王冰燕
生活委员:马海潮、马兰      宣传委员:白玛
支部简介: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1级物理四班团支部拥有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土族、蒙古族、藏族、壮族、汉族、回族、侗族、东乡族、仡佬族共计11个民族的同学。
四班,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集体,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在院团委的领导下,我们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无论是思想政治修养,班风学风建设,还是社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团支部是这个生命实体的心脏,凝聚着全班各位学员来自于四面八方的同学的热情、活力、爱心和努力。我们相聚在某班,我们也将在这里成长。我们已一起度过了近四个学期,在日常学习中,在团的活动中,我们逐渐形成了团支部认同感;大家都以我们4班这个团支部的荣誉为荣,以团支部的耻辱为耻,既懂得维护团支部的荣誉,同时我们也强调个人的意识。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共同进步,相互了解,完善自我,为把我们4班建设成一个优秀团支部而努力。在各项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我班的活动显得格外突出。
回首往事,我们为我们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信心十足。成功的背后凝结着全班同学的汗水,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用我们青春的热情,迎接明天新的挑战!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