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支部简介

2011级物理学3班团支部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11]


 

支部名称:蝴蝶笑应团支部

任:张正梅老师
班级人数:53
支部成立时间:20119
支部团员人数:50
党员人数:3
入党积极分子:14
男生团员:27
女生团员:23
少数民族同学:1名(满族)
班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
班级目标:不断努力,追求卓越,为迎接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班级信念:也许我们不是最出色的,但我们永远是最努力的!
班级承诺:我们很平凡,但我们永不平庸,我们要作永远的进步者,我们会用行动证明一切,只要有蓝天的呼吸,我们就不能放弃奋飞的翅膀!
班级誓言: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
20119月我们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为了同一个梦想,相聚在一起。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一起努力奋斗,一起拼搏挑战。在这个充满温馨的集体,同学们用不同的语言,不同的艺术点缀着班级,让班级向更强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
回首过去的时间,我们为我们取得的曾经而感到骄傲,展望未来,我们满怀希望,信心十足。成功的背后凝结着全班的汗水,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齐心协力,用我们青春的激情迎接明天的挑战!我们坚信,幸福的明天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携手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没有梦想的华丽,没有辉煌的起点,却因为我们的坚守,让这个班充满了爱和希望。我们从五湖四海走来,相聚是我们的精彩,我们在欢乐中度过灿烂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篇章仍由我们书写。
一路走来,有失败,也有收获,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在一起,这是一个集体,是53个人的家,心灵的港湾,力量的源泉,每一个人的努力,每一个人的付出都深深印在了物理班的历史里。
大学的时光漫长而短暂,集体中的每个成员都要不断努力奋斗,珍惜大学的这段生活,希望年轻的我们都能够绽放自己,这段大学生活成为我们人生中最美丽的记忆。
相识是难得的,相知更加可贵,我们携手并肩,踏朝阳,沐星辉,点滴斑驳,洒下拼搏的汗水,谱奏欢乐的音符。跌宕在时光的长河里,沉淀出成长与希望。未来,我们将一起乘风破浪,驶向远方。
九月,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师大校园,以如火的热情和蓬勃的青青拥抱美丽的师大,我们用无限的激情吸收着这里无尚的知识之光。从踏进师大校门的那一刻起,我们默默许下心愿,我们要用青春换走这里无穷的知识,我们平凡但我们并不平庸,我们要做永远的进步者,用行动证明一切。只要有蓝天的呼吸,我们就不能放弃飞翔的翅膀,是缘分让我们相聚在师大,我们相信,在剩下的两年多中,物理3 班的每一个同学都会用自己的努力铸就一个令人羡慕的大集体。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也会成为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放在我们心中的某一个角落,珍藏一生。
团结友爱,用爱心和友情奏出和谐旋律。乘风破浪,用激情和汗水创造辉煌人生,未来的日子物理(3)班团支部会更进一步,同时各方面成绩也将会会更好。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