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支部简介

2011级物理学2班团支部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11]


 

 

支部名称:独一物二团支部

班级人数:52人
班 主 任:高吉明老师
支部成立时间:2011年9月
支部团员人数:49人
预备党员:2人
入党积极分子:18名
男生团员:38人
女生团员:11人
少数民族同学:4名(分别东乡族、回族、布依族)
团支部成员简介:
团支部书记:李旦           团组织委员:李超辉
团宣传委员:秦泽东
班委成员介绍:
班长:张明祥                  副班长:陈婷
文艺委员:宋婷              生活委员:司倩瑛
学习委员:白浩东          心理委员——牛强强
支部简介
2011级物理学2班团支部共有51名成员。自2011年9月以来,组建了由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组成的团支部委员会。各支部委员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勇于开拓,始终为建设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班集体、营造欢乐和谐的大家庭而努力。我团支部不断充实和发展自我,积极有效地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认真完成学院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目前我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17名,以及一大批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优秀青年团员。团支部是团组织联系广大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团组织发挥战斗作用的前沿,选配一支优良的团支部干部队伍对团支部发展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
我团支部有团干三人: 团支书李旦,组织委员李朝晖,宣传委员秦泽东   本团支部的主要责任和成绩:
 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团风建设,以提高团员们的整体意识,组织团员开展各种形式的思想教育活动。
二、高度重视“推优”大会,充分发挥党的得力助手作用,目前本支部有52名团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其中有入党积极分子18名,他们充分挥了带头作用,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各项学习与工作中,他们尽职尽责、学习优秀,在班级中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三、不断完善与规范团内制度,组织学习生活正常有序,按时并足额缴纳团费,按时参加团组织会议,并认真全面地传达会议精神。
四、不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和课外活动。
五、积极与其他班级团支部合作交流,相互交流工作经验。联合班委搞好班风学风建设,并取得较好成绩。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领团员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完成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交给的任务。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