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支部简介

2011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团支部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11]


 

 
   支部名称:青春飞扬团支部
  班级人数:44
  班任:甘振业老师
  支部成立时间:20119
  支部团员人数:44
  入党积极分子:15
  男员:29
  女员:15
  少数民族同学:4名(分别苗族、回族、壮族)
  班训:年轻没有失败,青春炫出色彩!
  团支部成员简介:
  团支部书记:张杰瑛
  团组织委员:闫文强
  团宣传委员:李国富
  班委成员介绍:
  班长:苏琳钧
  文艺委员:马彦兰
  生活委员:方文祥
  学习委员:王倩
  心理委员——孙健、张岚
  
  支部简介
  有缘千里来相会,20119月,我们相逢。44张年轻的面孔,44颗激动的心,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构建成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电子信息工程2班。
    15朵铿锵玫瑰,29个热血男儿,让44颗激情的心爆发,凝聚成一个不可战胜的集体!年轻的我们也许还不会那么有经验,也许会显得些许稚嫩,但是我们充满激情,充满活力,有着为美好未来奋斗的决心与毅力。
    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们还会遇到种种困难与挫折,这就需要我们团结起来一起克服、一起战胜。在青春面前我们认真而不敷衍,谦虚而不骄傲,真实而不虚假。我们约定,把青春化为前进的的力量,去感知党的脉搏,体现新时代学生的使命。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凝聚我班的团结能力,我班开展了很多积极向上的活动,其中包括:班级篮球友谊赛、宿舍杯象棋比赛、班级话剧演出等一系列活动。
    我班也创建了班级QQ群,班级博客,班级微博等平台供同学们交流、谈心,营造出一个温馨积极的班级环境。我们的班级座右铭是: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 !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将要共度四年美好时光,我们不但要以学业为重,更应办好班级活动,增强团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友谊性。认真开展好我班的团组织生活,做好安排工作。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我们以创建班级凝聚力为目标,以构建积极和谐班级氛围为基础,努力打造一个永远为梦想拼搏的团队!
    在学习中我们追求业精于勤,在活动中我们挥洒自我。无论是快乐还是忧伤,我们都一起欢喜一起忧,因为我们知道这将是我们永远的回忆……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