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举行兰州新东方学校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致勤楼A区701会议室举行兰州新东方学校招聘宣讲会。兰州新东方学校人力资源总监朱丽华、高中部总监胡文兵一行6人和学院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等4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胡文兵介绍了兰州新东方学校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人才结构、晋升通道、专业能力提升途径、薪酬待遇以及福利保障等情况,与同学们就规划职业目标、找准职业定位、开展就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兰州新东方学校工作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王莉以自身职业发展规划为例,分享了从“一对一授课”到“大班授课”的工作方式转变,从“职场小白”成长为优秀教师的心路历程。兰州新东方学校人力资源专员白宇麒详细介绍了招聘各岗位的信息,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鼓励有意向加入新东方学校的同学积极应聘,争取应聘成功。




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原则,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造有力条件。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