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9]


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安全返校注册报到情况,鼓励他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22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别赴兰天学生公寓、党校学生公寓和知行校区学生公寓,深入开展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工作。




学院领导和师生骨干分头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的本硕博学生,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寒假生活和安全返校注册报到、新学期学习、科研准备情况。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防范电信诈骗,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宿舍管理规定,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擅自破坏限位器、私拉乱接电线、堆放快递纸箱和饮料瓶等易燃物品,尤其是要高度注意电动车规范充电和按章行驶、停放,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反映,加强交流,团结互助,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科研和生活。



  希望全体物电学子根据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的安排,以饱满、昂扬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立足专业特点,发挥个人优势,树立学业目标,潜心学业,深入研究,多出高质量成果;弘扬优良校风、院风和学风,提高爱校荣校意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为未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