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优秀毕业生周家麟为学院捐设专项奖助学金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7]


为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近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本科毕业生周家麟同学捐资在学院设立游到海水变蓝专项奖助学金。

该项奖助学金资助对象为学院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在校学生,每年资助研究生、本科生各1名,每人每月资助700元,每年资助12个月,另一次性资助教材费每人每年200元。奖助学金执行期为2024——2028年,5年累计捐资8.6万元人民币。

漫长的人生道路,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坚持自己的理想,低头赶路的时候也别忘记抬头看看月亮。周家麟校友表示,自己的成长和成才离不开母校的精心培养,特别是在校学习期间,学院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师德风范令他受益终身。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形成一种传承,带动更多的校友关注、回馈和助力母校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他希望获得奖助的学弟学妹们不忘国家和学校、学院的精心培养和老师们的悉心付出,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才成长,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

学院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大校友通过捐物捐款和学术支持等多种形式,反馈和助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形成了良好的传统,非常感谢杰出校友们回馈母校、反哺学院的一系列举措。学院将不辜负校友们的拳拳深情和爱心,一定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地把每一笔捐款都切切实实用到品学兼优的最需要的同学身上,让每一次捐赠和回馈都实实在在地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学院号召广大师生员工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和模范,砥砺奋进,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周家麟,男,2016-2020年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期间赴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交换2020-2021年就读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获得机器人学硕士一等学位(Distinction)。目前从事自动化行业,现居美国芝加哥。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