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物电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3]


 113日上午,副校长张明军教授和教务处处长何玉红教授、副处长王刚调研指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登红教授介绍了学院总体办学情况。副院长甘振业副教授汇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与会教师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物理学师范生专业认证、拔尖创新基地班人才培养、大学生见习实习研习、硕士研究生推免、基础教育校外教师聘任、师范生教学能力提升、学科竞赛激励、人才引进、队伍建设、职称评审等关切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张明军指出,学校组织开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的专项调研,旨在广泛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发现并破解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督促学院深化教学大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和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情况,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举措和特色,强化本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张明军强调,物电学院要秉承优良传统,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在教育教学中的基础地位,持续强化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深化人才培养是立院之本的理念,不断优化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物理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守正创新,努力构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教育体系,大力弘扬“勤学敬业 严谨求实”的学院文化,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明军表示,学校和职能部门将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广泛采纳和吸收老师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



调研期间,张明军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本科生实验室和重点实验室建设。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