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举办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1]


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西北师范大学初赛学院选拔赛蒋军教授、尹跃洪副教授、林麦麦副教授和曹鹏霞讲师参加比赛。学校教学督导裴东副教授和学院教学督导洪学仁副教授、王涛副教授、张彦副教授、闫少辉副教授、范满红副教授、严春满副教授、王建教授等担任评委。



赛采取现场评审,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和现场教学展示,评委进行实名评分并作了现场指导点评。根据评审结果和学校分配参赛指标,择优推荐蒋军教授和尹跃洪副教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初赛。






通过赛,进一步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动了课程思政建设,大力弘扬了教育家精神,推动了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提高了产教协同育人成效,提升了学院教师教书育人能力。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