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寒假就业工作安排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3]


为引导2024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音乐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寒假就业工作安排会。学校就业与校友事务处胡炜和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及2024届毕业生等30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鲁文平主持。



会上,胡炜老师立足当前就业形势,重点分析了甘肃省教育系统师范生就业前景,就学生关心的求职考虑因素、各专业就业趋势、就业心态调整、简历撰写注意事项、面试流程及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后,鼓励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严峻形势,保持良好的心态,根据岗位需求,积极做好就业各项准备,大胆尝试、积极行动,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先生存后发展的就业观念,为尽快实现个人高质量就业而不断努力奋斗。




学院辅导员王贝贝、白辰就毕业生去向登记系统使用、就业协议签订流程、签约注意事项和就业材料准备等方面工作,为毕业生作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培训。



鲁文平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鼓励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正确评估自己,树立积极就业观,积极行动实践,苦练试讲、说课本领,不断积累求职经验,为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基础。希望广大毕业生抓住寒假期间的就业黄金期,及时了解掌握国家鼓励毕业生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有关政策,关注使用好西北师大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和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抢抓就业机遇,增强求职安全意识,尽快找到个人心仪的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物电学院将通过及时整理各类招聘信息、“点对点”推送就业信息,进一步深化毕业生就业“一对一”指导帮扶政策,强化升学和就业指导工作,多措并举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