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院新闻

物电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主任有关学生就业工作安排暨培训会

[发布单位: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班主任有关学就业工作安排暨培训会于11月30日下午在教学9号楼A区9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天、毕业年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高天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基本就业情况,介绍目前学院开展的主要就业工作,建议班主任加强与本班毕业生的沟通交流,针对“不就业”“慢就业”现象,精准进行就业指导。同时,班主任老师要加强毕业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会议中,毕业班班主任就班级学生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推进方法和有效举措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

最后,辅导员赵娜为班主任讲解了相关就业政策和网签系统操作流程,针对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班主任和辅导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有利于建立起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工作联动机制,为扎实推进班级就业工作有序实施、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助力。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