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机构设置  教学单位

电子信息工程系

[发布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4-10]


随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建立,电子信息工程系成立于2000年。经过十多年的蓬勃发展,现拥有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电子与通信工程工程硕士授予权、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专业(设有计算机应用、信号与信息处理、测量与控制三个专业方向)。目前,电子信息工程系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我们始终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本着“夯实基础、强化实践、突出能力、提高素质”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目标,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电子信息工程系现有教师16人,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专业能力过硬、教学水平上乘、科研能力强、敬业奉献的师资队伍。其中高级职称10人,留学回国人员4人;具有博士学位 7 人、在读博士2人,80%以上教师具有硕士学位,中青年教师占教师总数的75%。
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市场经济建设和新科技发展服务。
系主任:火元莲
副主任:严春满
成 员:
马胜前  马永杰  杨鸿武  裴   东  摆玉龙  王晓东  宋海声  白晓娟 闫少辉
祁云平  马冬梅  王丽丽  张   洁  陶中幸


::::::::版权所有 2010-2012 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971503 Email: wdxybgs@nwnu.edu.cn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275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